乌鲁木齐:节日“蔬菜包”传递“战疫必胜”信心

2020年08月03日 16:21   来源:天山网

  8月1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七道湾片区管委会七道湾北社区会展蓝湾小区,“小北来帮您”居民志愿者何亚南、王宣在给居民配送蔬菜的袋子上写加油打气的话语,鼓舞大家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王琦铭 通讯员刘畅 麦布拉木 ・ 买买提 张波 热米来·依斯马依 依孜提·肉孜 摄影报道)8月1日-2日,乌鲁木齐市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继续积极保障各族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确保辖区群众古尔邦节期间的蔬菜、牛羊肉等生活用品供应,并在包装袋上写上“战疫必胜”等话语,给大家加油鼓劲传递信心,让大家过一个舒心的节日。有的社区还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了一份节日礼包,鼓励大家鼓足干劲服务居民,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 1 2  ...   5 > >>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