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军用命 飞虎擒北控挺进四强

2020年08月03日 17:3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8月3日,2019-2020赛季CBA季后赛8进4中,常规赛阶段排名第二的新疆队坐镇主场对阵排名第七的北控队。本场比赛,新疆队继续沿用双塔优势来冲击对手内线,双方球员场上表现可谓不遗余力,打得很胶着。随着比赛的进行,西热力江在第三节化身外线狙击枪,命中4记三分,奠定球队领先优势,尽管北控队弗格一直在苦苦带领球队追分,奈何独木难支。最终,新疆队以103:91力擒北控男篮,挺进季后赛四强。

  比赛焦点: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本场胜者将直接晋级四强。

  双方近况:新疆伊力特VS北京控股

  新疆队与北京队历史上共交手12次,新疆11胜1负,两队在季后赛从未相遇过。在季后赛12进8中,北控队以108:106险胜吉林男篮。

  虽然这是北控队历史上首度打入季后赛,但队内主帅马布里,球员孙悦、孙桐林、王子瑞都有着丰富的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经验。相比而言,新疆队内除了周琦外,可兰白克、西热力江、俞长栋同样具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曾令旭和范子铭上赛季也随队参加总决赛,这是新疆队的优势。

  比赛双方:

  新疆队:周琦、范子铭、可兰白克、唐才育、西热力江

  北控队:孙桐林、王少杰、孙悦、王子瑞、弗格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