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患者治愈率不断提高

2020年08月11日 18:2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豆兴军 尹通元 加那提·托力肯摄影报道)8月11日17时,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就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举行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文国新通报了乌鲁木齐市最新疫情:

8月10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全部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例。

7月15日0时至8月10日24时,乌鲁木齐市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2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81例,总数达到303例。

截至8月10日24时,全市现有确诊病例564例、无症状感染者130例。

文国新介绍,昨天,单日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连续第四天超过新报告感染者人数。经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自治区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患者治愈率不断提高,截至8月10日,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已超过300例,在院治疗的确诊病例和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人数持续下降。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