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总工会向毕业生发出招聘邀请函

2020年08月12日 08:5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8月10日,自治区总工会向各大中专院校应届、历届毕业生发出《2020年自治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邀请函》。

  据了解,为助力做好新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自治区总工会决定在2020年大力开展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选聘工作。

  此次选聘活动时间从8月5日持续至10月5日,选聘对象为应届、历届大中专毕业生,优先考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零就业家庭毕业生、低保家庭毕业生等。工作岗位主要在县级及县以下区域(行业)性工会联合会,乡镇(街道)、开发区(工业园区)工会,社区工会,职工帮扶(服务)中心(站点)、职工法律援助机构以及其他工会服务职工工作机构等从事专职工会工作。

  据介绍,此次选聘工作在自治区总工会指导下进行,具体由各地(州、市)、县(市、区)工会组织承办。受聘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实行劳动合同制,与县(市、区)总工会签订劳动合同,并报地州市工会备案。

  附:各地州市详细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