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当前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 成果仍需巩固

2020年08月15日 20:0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豆兴军 尹通元 加那提·托力肯摄影报道)8月15日17时,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就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举行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文国新通报了乌鲁木齐市最新疫情:

  8月14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全部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5例。

  7月15日0时至8月14日24时,乌鲁木齐市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8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05例,总数达到487例。

  截至8月14日24时,乌鲁木齐市现有确诊病例436例、无症状感染者125例。

  文国新介绍,自7月22日以来,昨日新报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总数首次回落到个位数,单日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连续第8天超过新报告感染者人数。

  “在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乌鲁木齐市当前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但稍有松懈麻痹就有可能造成疫情反弹,我们仍要时刻保持清醒,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早日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文国新说。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