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援疆基建类项目实施稳步推进

2020年08月25日 12:59   来源:伊犁新闻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董国梅摄影报道)连日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紧抓项目实施,做到科学施策、精准发力,疏通堵点、解决难点,不断推动援疆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8月21日下午,新源县委副书记、扬州市对口支援新源县前方指挥组组长孟德和率项目管理处、审计处等处室相关负责人对扬州援建的新源县人民医院异址新建项目四期工程、新源县第二中学食宿楼及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和新源县扬州双创园项目等施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在新源县第二中学项目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按照疫情防控下的施工要求,规范操作、科学管理,同时做好项目和人员的安全管理。在新源县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工人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牢牢把握施工节奏。

  新源县对施工人员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做好测温、消毒工作,督促大家戴好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做好施工安全文明宣传和硬件安全防护措施检查,确保文明、安全、高效施工。在科学安排项目建设工期方面,要求施工单位加派人手,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做到歇人不歇机、尽量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倒逼工期,确保项目按照进度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