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142家企业将线上参展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年09月02日 08:4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报道)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让疆内优质服务“走出去”,自治区商务厅组织新疆企业线上参展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 

  9月1日,记者从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新疆交易团共有142家企业、单位线上参展,其中30家企业、单位参加作为服贸会重要组成部分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汇国际天然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报名线上参展的企业之一。“我们将抓住这次线上参展机遇,展示企业在LNG销售方面的服务,进一步拓展内地市场。”广汇国际天然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超说。

  新疆高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通过这次线上参展展示企业三大板块业务。“第一个板块是PPC云管理平台,助力企业做好在线管理;第二个板块是行业TCS方案,解决企业的在线诊断、在线学习、企业沙龙在线咨询等问题;第三个板块是遇见新疆电商平台,通过该平台销售新疆农特产品,把产品卖出去。”新疆高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张方旭说。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是中国服务业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服贸会这一综合性国际服务贸易平台,新疆交易团将全面展示宣传疆内企业优势服务领域,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寻求合作伙伴,让疆内优质服务“走出去”,共享全球服务贸易发展新成果,共促全球服务贸易新发展。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