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3000多个新疆旅游产品携程预订恢复

2020年09月04日 09: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任江报道)9月3日,记者从携程旅游网获悉,3000多个各类新疆旅游度假产品已恢复接受预订,“十一”、中秋节期间的新疆旅游产品也已推出。

  新疆是国内最热门的长途跟团游、自驾游目的地之一,9月又是新疆秋冬季旅游最美的时节。9月2日起,新疆所有户外旅游景区(点)向广大游客开放,同时恢复跨省(区、市)旅游,国内旅游企业迅速做出反应,旅行社、旅游供应商陆续恢复涉及新疆的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等。

  “携程在自营产品上做了一些升级,包括在人数上采用了小团的模式,部分产品使用了‘2+1’航空座椅的车型,并创新开发一系列新玩法新产品,让行程更舒适体验更深入。预计“十一”、中秋节期间,新疆会成为国内热门人气目的地之一。”携程国内自营产品总监赵俞介绍。

  目前,携程网上以新疆为目的地,已有1000多个出发地参团、目的地参团的跟团游产品,1000多个自由行产品,200多个一日游产品,1000多个当地门票产品,300多个当地向导服务产品以及租车产品等,并针对“十一”、中秋假期的热点旅游目的地喀纳斯、赛里木湖、那拉提等景区推出新产品。

  从目前预约情况分析:“十一”、中秋节期间,自驾游和长线跟团游将成为新疆旅游的热门方式。携程租车平台的数据表明,9月2日当天,已有旅游者咨询、预订新疆租车产品,而“十一”、中秋节期间新疆租车业务已提前预订,租车自驾市场快速升温。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