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南山户外景区正式对外开放

2020年09月04日 10:16   来源:天山网

9月3日,在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内,前来休闲的市民正在体验“七彩飞圈”的刺激与快乐。

  天山网讯(记者秦鹏摄影报道)目前,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天山大峡谷、庙尔沟景区、西白杨沟景区和苜蓿台景区等景区景点已正式对外开放。9月3日,陆续有市民驾车来到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乘坐缆车鸟瞰周边美景、坐“七彩飞圈”体验速度与激情,在南山花海赏花、撒欢、呼吸新鲜空气,在花海中留下倩影。

  据乌鲁木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张玉红介绍,新疆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天山大峡谷、庙尔沟景区、西白杨沟景区和苜蓿台景区目前已正式开放接待游客,恢复开放的户外景区景点不仅要严格落实公共区域消杀、戴口罩、测量体温、排队必须间隔1.5米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还推出了分时段、限制人数等分散式游览的措施,要求各景区景点主动做好游客的宣传引导工作,以最美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游客到来。

<<< 1 2 3 > >>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