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快递行业全面恢复运营 你的快递即将到家

2020年09月04日 12:3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摄影报道)连日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乌鲁木齐快递行业全面恢复运营,因疫情堵在路上的快递包裹,最近几天将陆续送到家。

  疫情期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员工一直坚守在一线,以“无接触”配送的方式,为乌市市民派送同城快递。截至9月3日,全市86家邮政营业网点开门营业,45家邮政揽投部正常运营。为保证疫情期间积压邮件快速投递到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全员上岗,加班加点投递。

  9月3日17:30,记者在乌鲁木齐市中山路看到,3位顺丰快递小哥正忙着派送快递。“您好!您的快递到了。”一位快递小哥忙着拨打客户电话,一位快递小哥扛着一个快递箱往一栋写字楼走去,还有一位快递小哥守着一堆快递,正在分拣。

  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负责人李守国说,疫情期间同城快递一直没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后,公司优先保障防疫类、生活必需品类、老人急需药品类快递派送,接着是普通电子产品、服装百货类快递派送,现在全乌鲁木齐市有600余名快递小哥在加紧派送。

9月2日下午,顺丰速运快递车在中山路卸下一堆快递包裹。

  京东物流从8月30日开始恢复在新疆的快递件有限范围内派送,9月1日起全面恢复派送,现在京东物流在全疆有2000余名快递小哥加紧派送积压快递件,同时还有第三方公司临时增援300名快递小哥帮着派送快递件,预计还有3-5天可派送完积压快递件。

  京东物流在乌市设置有落地仓,物流“神经末梢”已延伸到新疆各县市。“为了给新疆顾客提供便捷的购物消费,目前公司正从全国各地调运畅销物资集结到乌市分仓。”京东集团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张超杰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申通快递9月3日恢复营业,目前公司人员已全部到位,预计3天可派送完积压快递件,韵达快递9月3日恢复营业,目前也在抓紧时间派送积压快递件。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