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区各客运站恢复运营

2020年09月04日 13:06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记者董世菊摄影报道)9月4日,记者从新疆阿勒泰地区交通局了解到,阿勒泰地区各客运站当日全部恢复运营。

  9月4日一大早,在阿勒泰市客运站进站口处,即将乘车出行的市民们正有序排队,自觉接受安检。与往常不同的是,乘客们进站时不仅要接受常规安检,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人员在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站候车。

  “到了车站后,不仅过安检门时进行测温检查,上车后,工作人员还反复叮嘱戴好口罩,与同乘人员保持距离而坐。”准备乘车回福海县的乘客王芳说。

  为做好“保畅通”工作,针对车站是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场所,阿勒泰市客运站做了充分准备,坚持防运并重,多措并举。加大对安检机、售票窗口、便民设施、公共候车区域全面消杀,并加强对运营车辆消杀和通风力度,采取一趟一消毒、收车后深度消毒措施,打造车厢“免疫系统”。

  据了解,阿勒泰市发往各县(市)的客运班线车辆已全面放开。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督促严格落实客运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道路运输服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