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野秋盛 品味新疆》大型系列报道9月5日启动

2020年09月05日 17:4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是时候来新疆旅游了!秋天的新疆进入绚烂多姿的最佳旅游时节,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TA来看新疆的秋天吧。为全景展示新疆秋日盛景,为游客来疆赏秋提供全面精准的资讯服务,新疆新媒体中心于9月5日起,推出《沃野秋盛 品味新疆》大型系列报道。

  该系列报道将开设三个栏目:

  在“秋之山水”栏目里,将把屏保一般的新疆秋日美景“收”进手机,展现新疆秋季绚烂的山水林草、大漠风光,还将推荐旅游线路,集纳新疆各地各景区的旅游节庆活动、优惠活动,便于大家畅游新疆;

  在“秋之田野”栏目里,将记录新疆秋季独特的丰收景象,呈现风味十足的特色农牧产品,带大家感受农民收获的喜悦,并深入了解新疆近年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

  在“秋之风土”栏目里,将细致展现经过多年的保护和传承,新疆别具一格的民居、民俗,让你对新疆的人文风土有更入微具体的了解,对新疆的热爱更深一度。

  系列报道将采用直播、短视频、文图、动漫等各种新媒体报道手段,从南疆到北疆、从线上到线下,带你深度游新疆,多角度看新疆。同时将侧重服务性,为网民呈现出最全最便捷最优惠的游览新疆的方式。

  近两年来,新疆实施旅游兴疆战略,以旅为“干”,谋划和布局各类产业,形成全域旅游的格局。2019年,新疆接待游客历史性突破2亿人次。今年新疆旅游受到了疫情影响,但随着近期自治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地迅速推出一系列促进旅游业发展的举措,新疆旅游行业工作者们正以只争朝夕的热情,迎接全国游客的到来。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