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多重优惠促旅游 周末景区游客纷至沓来

2020年09月08日 09:1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秦金俐报道)自9月2日哈密市所有A级景区全面开放并恢复跨省(区、市)旅游以来,上周末各景区迎来首批游客。

  9月5日上午,在哈密回王府景区,前来参观的游客有序进入景区。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四合庭院、点兵台、王爷台、正大殿等特色景点,解说员精彩的讲解让大家入迷,不时停下脚步合影留念。哈密市市民孙女士说,得知哈密回王府开门迎客,周末她就带着家人来转转。

  哈密回王府景区恢复运营后,已对景区公共服务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扫和全方位的消杀,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同时,哈密回王府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本地户籍游客前往哈密回王府景区票价10元,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凭有效证件免票。

  哈密市伊州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余静介绍,9月5日、6日两天,伊州区范围内的哈密回王府景区和哈密回王墓景点、东天山景区、坎儿井景区等地共接待游客超过500人,除了本地游客,还有从甘肃、乌鲁木齐市等地自驾前来的游客。

  此外,哈密市内一些星级宾馆,还对餐饮和住宿打折,折扣从6折到9折不等,吸引了不少游客消费。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对所有景点采取免门票措施,并针对星级酒店实施打折优惠,吸引游客前来消费。上个周末,巴里坤湖景区、高家湖景区也迎来了首个客流小高峰。据该县旅游部门统计,这两个景区两日共接待游客超过800人,该县28家星级农家乐在这个周末接待游客超过200人。

  伊吾县的伊水园景区这两天也热闹起来。该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马玉秀介绍,该景区上周末有超过100人来游玩。该县分布在各乡镇的40多家农牧家乐也都纷纷对菜品等进行打折,来吸引游客。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