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乌鲁木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力保障新生入学办理房产信息查询证明 当日申请当日受理即时办结

2020年09月08日 15:5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江斌伟报道)在慎终如始锲而不舍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乌鲁木齐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所有不动产登记业务全面恢复办理,62个窗口在周一至周五(10:30-18:00)为市民提供服务。

  记者9月6日从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随着乌鲁木齐市快速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针对中小学新生入学提供房产登记信息查询证明的业务量持续增加,该中心开设3个查询窗口,当日申请即时办结,减少市民排队等候时间。

  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增加引导服务人员,做好咨询引导和维护好办事大厅秩序,引导市民有序办理业务。并推出自助“加速”办理业务,在业务大厅摆放着5台自助查询机,办事家长可通过自助查询机按提示进行查档,方便快捷,避免出现排队、多次“跑腿”的现象。

  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咨询电话:0991-3191102。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