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本月机场恢复多条疆内外航线

2020年09月09日 12:0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凯报道)在慎终如始锲而不舍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入9月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陆续恢复多条疆内外航线,方便旅客出行。

  9月7日起至9月13日,天津航空将逐步恢复飞往西安、天津、长春、东营等地的航班,同时陆续恢复乌鲁木齐飞往疆内喀什、和田、阿克苏、阿勒泰、伊宁、博乐、塔城、库车等城市的航班。此次共计恢复运行12条航线,102个航班,连接12个通航城市,为全面助力新疆区域内复工复产,以及新疆旅游市场的恢复提供有力支持。

  乌鲁木齐航空9月10日前,将逐步恢复乌鲁木齐-绵阳-海口、乌鲁木齐-兰州-长沙、乌鲁木齐-郑州、乌鲁木齐-西安、乌鲁木齐-喀什、深圳-和田-乌鲁木齐航线等。此次共计运行并恢复7条航线、8个往返航班、联通10个通航城市,助力新疆旅游快速复苏。

  南航新疆分公司还将陆续恢复乌鲁木齐-贵阳-深圳、乌鲁木齐-郑州-义乌、乌鲁木齐-济南-哈尔滨、乌鲁木齐-西安-济南、乌鲁木齐-沈阳等往返航线。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