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拉提景区开放 首个周末客流迅速回升

2020年09月09日 12:40   来源:伊犁新闻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董国梅摄影报道)野花盛开,天气凉爽,河谷、山峰、深峡、森林互相映衬,壮美与辽阔书写着草原情怀,整个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景区就像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让人畅快呼吸,放飞身心。

  9月5日、6日,是那拉提景区恢复开放后的首个周末,两日景区累计接待国内游客5138人次,旅游市场快速升温。

  从独库公路过来的游客张先生说:“我是带着父母自驾到那拉提的,一路上畅通无阻,只需要出示健康码就行了,我们4个小时就到了那拉提,一下从城市里来到辽阔的草原上,真让人身心无比舒畅!”

  散落在草原上的秋草艺术作品,演绎着自然之美,犹如童话世界令人迷醉,大气磅礴的通透世界,草原文化的设计灵感,让这里成为秋季旅行的网红打卡地。

  领略了草原风光,这里还有百亩花海、湿地公园,款款都有新意,你与大自然的盛世美颜,缺少的只是说走就走的干脆利落,跟我走吧,现在就出发!

  如果你喜欢复古风,不远处的毡房炊烟就是最好的背景;如果你喜欢小清新,黄绿相间的草场可以满足你的想象;如果你喜欢大片视角,秋风初起时撩起的发梢,随性间就营造出十足的时尚感……金秋9月,我在新源等你!那拉提敞开胸怀,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