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机场全面复航 连接二十五个通航城市

2020年09月10日 11:0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俞倩报道)9月8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机场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国内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和活跃阿克苏秋冬季旅游市场,阿克苏机场积极引导、协调各航空公司全面恢复疆内外航线,共连接25个通航点。

  9月8日起,阿克苏机场恢复CA8308阿克苏——北京航线,航班时间为:12:15从阿克苏起飞,16:15抵达北京,每周二、四、六执行。目前,阿克苏直飞北京三条航线已全面恢复,有效满足复工复产需求。

  目前,阿克苏机场已恢复往返乌鲁木齐、喀什、和田、博乐、库车、伊宁、图木舒克、石河子、莎车、库尔勒、吐鲁番、阿勒泰、克拉玛依、富蕴、塔城15个疆内城市航线,及往返成都、重庆、郑州、杭州、西安、青岛、兰州、北京、西宁、天津10个疆外城市航线。

  阿克苏机场在慎终如始锲而不舍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提升旅客乘机体验,落实旅客手部清洁消毒、体温测量、机场通风消毒、一线员工个人防护等重点防控工作,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