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秋意浓 9月10日全疆各地天气晴好

2020年09月10日 11:2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今天是教师节,虽然不能常去看望,但也要牢记老师的恩情。各位小伙伴,今天别忘了抽空给老师打一通电话,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

  9月10日全疆各地天气晴好,秋意渐浓,近期没有明显冷空气光临,体感舒适,季节交替之际,注意做好防护,预防流感。  乌鲁木齐市9月10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2℃,3级风。未来一周乌鲁木齐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日最高温均在20℃左右,气温适宜,体感舒适。  9月10日受微到小雨(山区为雨夹雪或雪)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乌苏至乌鲁木齐段南部山区、G216线阿勒泰至喀拉通克段北部山区、后峡至巴伦台段、G217线和什托洛盖至克拉玛依段、独山子至阿格段、G218线那拉提至巴伦台段、G7线吉木萨尔至木垒段、G314线阿克苏至轮台段北部山区。  “白露秋分夜,一夜冷一夜。”虽然天气晴好,但明显能感受到寒凉,这是因为夏季风逐渐为冬季风所代替,冷空气南下逐渐频繁,北半球日照时间变短,气温下降速度也逐渐加快。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