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景区有序开放游客预约游玩

2020年09月10日 11:57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锐 孙争光报道)连日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各大旅游景区、景点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推出多项措施,有序开放,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出行体验。

  9月3日,在天地园景区,一批游客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后有序进入景区。景区内部设置了文明引导员,随时提醒广大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对游客进行及时疏导,避免聚集。

  “今天天气比较好,风和日丽,我带女儿、媳妇过来转一转,欣赏美景,放松心情。”居民李晓旭说。

  在新地乡,道路两旁随处可见红白相间的花朵,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在李文芬的羊圈酒吧,来自昌吉的游客朱嘉正和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享受乡村旅游的悠闲时光。朱嘉说:“早就听说新地乡的画家村特别有名,趁着周末,我和朋友一起来这里游玩。我觉得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以后我还会带着家人过来转一转,感受乡村不一样的风土民情。”

  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游客安全的同时,吉木萨尔县各大旅游景区、景点还推出许多优惠活动,拉动旅游消费。北庭故城景区针对吉木萨尔县户籍游客实行免票、千佛洞景区实行半价、车师古道景区实行旅行社协议价30元等,通过这些举措进一步拉动旅游市场消费,营造舒适的旅游环境。

  吉木萨尔县全域旅游发展办公室营销中心主任赵丹介绍说:“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游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县所有的景区严格实行限量控流,游客一律通过线上或者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方可进入景区。同时也请广大游客提前预约,妥善安排行程,提倡预约旅游、错峰旅游、文明旅游。”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