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海鸿市场恢复营业,线上线下拓展业务

2020年09月10日 12:53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9月7日,在乌鲁木齐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交易大厅,商户正在配装订单冷冻食品。 记者陈岩 摄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唐红梅报道)9月7日,在慎终如始锲而不舍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位于经开区(头屯河区)的海鸿国际食品物流港(简称海鸿国际)恢复营业,市场方积极帮助商户拓展经营渠道。

  当天11时,在海鸿国际南门入口处,市场工作人员逐一对来往的人员和车辆测温、消杀。

  刘维是市场冻品副食品区内的商户。他说,作为餐饮行业的一家供应商,原本主要侧重线下经营。复工后,在市场的帮助下,他的公司也转变营销模式,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经营,不只是针对餐饮企业,还可为个体消费者当日同城配送。

  海鸿国际主要经营冷链食品、副食品、酒水、活海鲜、蔬菜、干鲜调料等,共有摊位5000余个,商户达到2000余户。

  新疆海鸿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林龙介绍,在保障消费者购买到安全放心的食品方面,市场协助商户持续把好各个进货关口。

  同时,为了帮助商户尽快全面恢复运转,海鸿国际一边解决商户营业过程的难题,一边帮助他们推广线上销售,挑选物美价廉的商品,通过市场的“海鸿优选”线上平台帮商户销售。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