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2020年09月11日 10:23   来源:天山网

9月10日,乌鲁木齐市水上乐园开门营业,参加大扫除的人们对各类游乐设施进行全面清洁、消毒。

  天山网讯(记者王琦铭 张冬梅摄影报道)9月10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赛马场片区水上乐园南社区组织公园职工、志愿者、小区居民、沿街商户,在小区院落、沿街商铺、水上乐园等区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9月10日,人们在乌鲁木齐市水上乐园清扫公共活动区域。

  9月7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片区育才巷社区,保洁员巴哈尔古丽·阿不力孜(右)、谭绍琼(左)和居民一起擦洗楼梯扶手,清洁楼道。

  9月7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解放南路片区育才巷社区,一位志愿者在擦拭小区内的宣传栏。

  9月7日,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玛利朗快餐店工作人员如仙古丽·亚森(左)在清洁店门、把手等。

9月7日,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中山路店,工作人员擦拭标牌和柜台、清洁地面,准备迎接顾客。

  连日来,乌鲁木齐市中心城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商户、志愿者一起行动,持续对小区院落、住宅楼道、商铺门面、街道护栏等场所、设施进行彻底打扫、清洁。与此同时,在达坂城区、米东区、乌鲁木齐县等地,也分别以片区、乡镇、社区(村)为单位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村民和商户清扫乡间道路、擦洗公共设施、清理卫生死角等,对房前屋后进行大扫除、大消毒,营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引导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