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品味丝路明珠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主题航班飞向全国

2020年09月11日 10:2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结满葡萄的航班来啦!9月8日起,全国各地的旅客都将有机会乘坐“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主题航班。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主题航班舱内场景。受访者提供

  据了解,9月8日至11月8日,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华夏航空联合推出“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主题航班。主题航班上,航班客舱行李架、座椅及头枕巾上都有“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丝路明珠吐鲁番欢迎您”的相关标语和吐鲁番旅游抖音二维码,乘客一上飞机,就能感受到吐鲁番风情。这驾B3377飞机除了执飞疆内航班外,还将飞往西安、天津、呼和浩特、杭州、重庆、海口等地,向全国各地游客推荐吐鲁番旅游。“现在已经有乘坐主题航班的游客到吐鲁番游玩,反响很好,游客说,一坐上航班就感受到了吐鲁番的热情,很开心。”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主题航班舱内场景。受访者提供

  据了解,疫情后,华夏航空开通了多个吸引新疆人游家乡的班线,利用全疆21个支线机场,使得南疆、北疆之间互飞,调动新疆人疆内游的热情。9月5日至9月10日,该航空公司与旅行社合作组成了19个新疆人游家乡旅行团,总计出行397人次,其中,首发团是18位游客从库尔勒出发至阿勒泰的双飞4日游。“首发团的机票往返价格100元,新疆各地都出台了多种旅游优惠政策,价格优惠,目前游客反馈非常好,后续阿勒泰等方向的航班还会增加。”华夏航空市场部新疆区负责人商圣哲说。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