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影像致敬“抗疫”平凡英雄,这封征集令等你开启!

2020年09月12日 09:4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任春香报道)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疫情面前,我们身边每一个平凡、普通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奉献绵薄之力。他们是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基层干部、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他们是奋战在各个战线上“最可爱的人”。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他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个人冷暖、集体荣辱、国家安危融为一体,凝聚成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

  即日起,新疆日报社(新疆新媒体中心)面向全疆征集抗疫视频故事。

  此次征集内容要求符合主题、积极向上、感染力强、传递正能量。视频内容可以是一线医护人员、各类抗疫一线参与者、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或志愿者,也可以是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

  视频要求配以文字说明,格式为mp4、mov等常用视频格式,帧宽度、高度不小于1920*1080,画质清晰、画面稳定。

  投稿可发送至征集邮箱:yxkyqyp@163.com,并留下作者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