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库车迎来金秋首个疆外旅游团

2020年09月11日 10:0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治立 通讯员王建强报道)9月8日下午,来自内地的71名游客抵达库车机场,这是库车市9月迎来的首个疆外旅游团。

  这7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陕西西安集结后乘飞机抵达库车,库车市委宣传部、库车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在机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特色浓郁的龟兹歌舞、香甜可口的新疆瓜果,让游客感受到了更多的幸福和甜蜜。

  “库车的人民热情好客,下飞机后我看到了特色歌舞,吃到了新疆的特产葡萄干和各种鲜果,感觉很好。”陕西游客张秋贵说。

  独特的区位优势、快速发展的全域旅游、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来库车观光旅游。库车银雁旅行社导游袁丽介绍,9月份还将有6个旅游团抵达库车。

  库车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索善武说:“为了做好秋冬季旅游工作,我们出台了相关的优惠政策,对库车王府、库车大峡谷实行半价,对其他所有景点实行免费,对所有的警察、医务人员实行全免政策。同时,我们还动员旅行社通过包机、包车,组织旅游团来库车观光旅游。”

  记者了解到,整个阿克苏地区都做好了让秋冬旅游“火一把”的准备。全地区将抓住秋冬季旅游窗口机遇期,除了重点实施旅游人次提升、旅游消费提振、节庆活动品牌等五大“倍增”计划,还适时组织企业赴疆内外开展宣传推介,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旅交会、博览会、展销会,创新营销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多维度叫响“丝路古龟兹神奇阿克苏”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