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克州等地有降水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20℃

2020年09月12日 09:3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周末快乐,各位亲爱的小伙伴!秋高气爽,吃过早饭可以到公园散散步哦。

  9月12日,喀什地区山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山区局部区域有中雨或雪;南疆塔里木盆地中东部有4-5级偏东风,盆地东部、南部地区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9℃,风力3级。

  今日受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影响的路段有:G314线红其拉甫至阿克苏段、G3013线、G315线喀什至叶城段沿线山区,其中G3013线乌恰至吉根段、G314线阿恰勒至喀什段北部山区、红其拉甫至布伦口段等沿线局部区域有中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