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院何时可复工?福奇:得等新冠疫苗问世“近一年”,至少是2021年中

2020年09月13日 17: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人还要多久才能坐在电影院里看电影?美国“抗疫队长”给出一个预期。美国福克斯新闻12日报道称,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 福奇认为,待新冠疫苗问世“近一年”,美国人即可再次坐在电影院里。

  当地时间10日,美国女星詹妮弗 加纳在其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采访内容。视频中,福奇回答了加纳有关“美国人什么时候能重返影院”的问题。

  “我认为,得等到疫苗面市近一年且与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结合之际。”福奇说,“我认为得到2021年底,可能至少得到2021年中期。

  福奇表示,如果美国获得一种“有效率为85至90%的”相关疫苗,且“几乎每个人都接种了疫苗”,社会才会有一定程度的免疫力,才能让公众可以“不戴口罩走进电影院,并感觉很舒服”,且不会让他们有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福克斯新闻表示,新冠疫情下,美国电影院、百老汇以及其他个人娱乐场所遭受了重大打击。目前,全美各地刚刚开始放松防疫禁闭限制。

  据美国约翰斯 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止北京时间13日8时26分,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6480834例,累计死亡193650例。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