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阿克苏迎来首趟秋冬游包机旅行团

2020年09月14日 09:3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于江艳 通讯员吕娜 刘离报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太震撼了!”9月12日中午,刚刚游览完天山托木尔大峡谷的浙江游客刘晓曦,心中满是感慨,“这里跟江南秀丽的景色完全不一样,天山托木尔大峡谷不愧是一生必来的地方!”

  刘晓曦是浙江交通之声的记者,跟随“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包机旅行团,9月11日抵达阿克苏地区。记者从阿克苏地区文旅局了解到,“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旅行团是阿克苏地区迎来的首趟秋冬游包机团,旅行团近200人,包括浙江的媒体记者、资深车友、网红和游客。

  “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包机旅行团分8日游和12日游,以自驾游的形式让游客体验大美新疆的独特风景。游客抵达阿克苏的首站去了天山托木尔大峡谷,第二站是阿瓦提刀郎部落。接下来几天,游客还将前往阿拉尔市、库车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克拉玛依市、阿勒泰地区等地游览。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