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京津冀沪巴州文化旅游云上推介会在四地同时举行

“云上盛会”助推大美巴州吸引八方游客

2020年09月14日 10:2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周海霞报道)9月13日10时,2020年京津冀沪巴州文化旅游云上推介会在巴州、北京、河北、上海四地(天津与北京合并一个会场)同时举行。巴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斌在北京分会场参会,并向全国网友推介大美巴州,诚邀全国游客来巴州领略美景,品尝美食。巴州副州长王成在巴州主会场主持会议。

  活动中,巴州、北京、河北、上海四地旅游业界专家和企业家通过云平台相聚在线上,参与主题为“相约魅力巴州、探秘楼兰神韵”的2020年京津冀沪巴州文化旅游云上推介会。推介会通过现场推介和网络视频在线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旨在大力宣传推介大美巴州和巴州特色农产品。

  此次重点推介的景区有库尔勒天鹅河景区、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博湖县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和静县巴音布鲁克景区、轮台县胡杨林景区。网友们看到巴州各景区、景点的视频后,赞叹不已。

  巴州党委和政府借在北京举办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世界旅游合作和发展大会等重大主题活动的契机,通过推介会大力推介巴州旅游,将巴州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强劲的旅游经济发展动力,增强巴州文化旅游产业吸引力,推进实施旅游兴州战略,深入挖掘巴州文化旅游产业的潜力,制定精品旅游路线,组织更多的游客领略大美巴州、探秘传奇楼兰。

  在北京分会场还组织了线下座谈会,就巴州与北京旅游项目对接、精品旅游路线研发、特色景区推介等内容进行了开放式座谈。在上海分会场组织的线下座谈会,进一步推介了巴州文化和旅游资源。

  中邮旅行社总经理何军林说,北京的各旅行社一直注重新疆这个旅游目的地,目前,北京地区有上百家旅行社在从事巴州旅游线路的推广,积极推出不同产品在各线上平台开展销售。一些北京旅行社的达人与巴州当地导游合作,通过真人展示、网红在线推荐等新的推介模式,把巴州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壮美独特的旅游资源,介绍给广大的游客。

  巴州大漠旅游公司、阿拉干自驾游营地负责同志刘鹏说:“巴州胡杨最美的季节即将到来,现在预约报名来巴州参加自驾游的游客已经有上百人,分别来自北京、广东、成都、西安等地。我对今年秋季的自驾游充满了信心,相信今后巴州旅游的发展态势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