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各地夜市陆续开门迎客

2020年09月14日 10:4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霞报道)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幸福的歌儿唱起来、美味的食物吃起来……9月9日,还未进入新疆阿克苏馕产业园夜市,各类美食的香气就扑鼻而来。

  在夜市入口,工作人员引导消费者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今天是营业第一天,为保证夜市有序恢复经营,夜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重点部位消杀力度、对就餐人员分流和疏导、拉开桌位间距,全力保障饮食安全,为消费者营造干净放心、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阿克苏馕产业园负责人魏小飞介绍,为帮助商户复工复产,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该产业园对商户减免3个月的房租费用。

  进入夜市,在闪烁的霓虹灯下,几百米长的街道上一字排开几十个小吃摊,摊主们摆出了大盘鸡、烤包子、羊杂碎等各类小吃,夜市舞台中央有各类歌舞表演,吸引不少消费者。

  “我家的所有食材都从正规渠道进货,烹饪过程干净卫生,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夜市上的商户吐拉汗·沙力说。

  “阿克苏的美食太多了,我吃了红柳烤肉、卤鸽,还欣赏了热情奔放的新疆舞蹈,感受到阿克苏人的热情好客。”浙江游客王先生说。

  一下班,温宿县个体工商户王伟一家人就去了金桥夜市。“我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夜市开始营业,就带着老婆孩子过来了。”王伟说。

  “我们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通过媒体、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发放优惠券吸引消费者。”温宿金桥夜市工作人员周大成说。

  记者了解到,阿克苏地区各县(市)夜市陆续开门迎客,久违的烟火气又回来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