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新疆赛区海选在温宿县圆满落幕

2020年09月15日 16:00   来源:温宿零距离

  天山网讯(通讯员史燕摄影报道)9月13日晚,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新疆赛区海选在阿克苏地区温宿县龙泉湖广场落下帷幕。

  当晚21时,龙泉湖广场灯光闪烁,动感的音乐和镁光灯、激光灯点燃了整个现场,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开场舞《大美新疆》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在绚丽多彩的舞台上,21位选手身着华装亮相T台,他们青春的笑容点燃了全场热情。动感的音乐、苗条的身姿、矫健的步伐不时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在礼服秀、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拿出各自看家本领,大方、自信地展现自己的风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颜值、高气质的视觉盛宴。台下观众或鼓掌助威,或拍照留念,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不仅有动感的歌舞表演,还巧妙地融入本地民俗文化特色,更通过网络直播向全国观众展现现场盛况

  温宿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迪介绍,专业的赛制、精心的制作、严格的选拔、强大的推广,让此次大赛有着不容忽视的意义和价值。通过此次比赛,更好地挖掘一批代表温宿文旅形象的高素质人才,向全疆、全国、全世界推广温宿文旅品牌,不断推动温宿文旅事业的发展。

   据悉,本次环球小姐中国区新疆赛区海选吸引了来自伊犁、昌吉、阿克苏等多个地州的21名佳丽,经过三场激烈比拼,通过自我介绍、礼服走秀、才艺展示等环节层层选拔和考评,最终4号选手符萧璇、20号选手颜爽、15号选手祖丽阿亚提·塔衣尔分别获冠、亚、季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