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贫困县市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善始善终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2020年09月16日 10:0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通讯员郭翔报道)9月14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贫困县市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对在全面脱贫关键阶段加强纪律监督,善始善终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出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继续把专项治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基层,持续强化精准监督,加强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情况、消费扶贫、稳岗就业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监督检查,推动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要坚决整治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保持好监督工作后劲,强化脱贫摘帽后“四不摘”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会上,自治区扶贫办、教育厅党组及6个贫困县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