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静县牛业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建

2020年09月16日 10:1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报道)9月14日,新疆华凌工贸(集团)有限公司首个牛业田园综合体项目在和静县开工建设。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着力打造高标准、现代化种养结合的有机生态循环农牧业示范区,提高当地畜牧业发展水平,促进农牧民持续稳定增收。项目分两期建设,预期肉牛养殖规模达到2万头,在建设种公牛站、育肥养殖场等现代畜牧业设施的基础上,还将建设畜牧科技服务中心、华凌畜牧小镇、职业农牧民培训学校等,为当地畜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和静县是我区畜牧业大县,拥有畜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该项目建成后,将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方式,为当地农牧民提供多种合作经营方式,提高农牧民畜牧业养殖水平和综合效益,促进当地加快畜牧业品种改良和结构优化,加快传统畜牧业向现代畜牧业转型升级。

  据悉,华凌集团还计划在阿克苏地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等地启动牛业田园综合体项目。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