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旅游大礼包引发市场关注 伊犁旅游业不断升温

2020年09月16日 12:57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姬献峰报道)近两天,新疆伊犁旅行社接到本地周边游的订单明显增加。据不完全统计,2天内,仅伊犁州旅行社协会的成员单位就组织了4批200多人的旅行团到霍城县景区旅游。

  “这释放出一个信号,说明伊犁秋冬季旅游的优惠政策已经引发了市场的一系列反应。”新疆花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芦春生告诉记者,由于内地游客反馈需要一定时间,加上总体成本等因素,近期优惠政策在本地游市场上的反应较为明显。

  9月11日上午,伊犁州政府新闻办召开伊犁州直秋冬季旅游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包括“伊犁州直5A、4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交通补贴和针对旅行社的送客排名奖励政策等秋冬季旅游优惠三重大礼包,并发布了天马国际旅游节等9项州级文旅活动和56项县市级文旅活动启动的消息。

  9月13日,伊犁州旅行社协会邀请州文旅局市场管理处副处长刘修儒,为伊犁州旅行社协会的成员单位解读伊犁州直秋冬季旅游优惠政策以及申报细节,并对一些问题作了解答。

  “我们希望通过旅行社协会平台,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领会和吃透政策,从而把优惠政策更好地宣传出去,为伊犁旅游业发展贡献力量。”伊犁州旅行社协会会长王发强说。“优惠政策一发布,我们就通知了西安、北京、江苏、上海、广东、四川等地的合作伙伴。”芦春生说,各地旅行社对伊犁秋冬季旅游优惠政策的反应都非常积极,同时也希望对政策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伊犁青联旅行社总经理赵江说,随着近年来“塞外江南·诗画伊犁”品牌的树立,伊犁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文旅重点项目的不断推进,以及内地直飞伊犁的航线不断增多,伊犁旅游保持快速增长总的趋势没有变。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