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自驾游助力伊犁旅游业

2020年09月16日 12:57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燕 蔡振宇摄影报道)9月9日,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南环路2号的伊犁宝业宝马4S店举行了大客户交车仪式,由北京枫叶汽车租赁公司购买的20辆宝马X3正式交付伊犁一游高端自驾游汽车租赁公司营运,此举将进一步完善伊犁旅游服务资源,带动旅游企业复工复产。

4S店前交付的新车。

  伊犁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春雷告诉笔者,让国内先进、有实力的自驾游企业参与伊犁河谷旅游业的发展,将为全面打响伊犁自驾游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后期北京枫叶汽车租赁公司还将批量采购全新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新款车型,以伊犁州为中心,布局全疆自驾网点,不断满足游客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北京枫叶汽车租赁公司相关负责人贺晴雪表示,公司计划在全国各个门店推广新疆冬季旅游,预计今年底新房车采购、伊犁自驾游车辆有望突破100台。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