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2020年09月17日 11:1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提出

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提升新时代兵团政法维稳工作水平

  兵团日报讯(记者郑娅莉报道)9月16日,兵团党委政法委员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作主题宣讲。

  张文全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兵团政法系统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战略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张文全要求,政法系统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立足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再创新业绩;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上继续以不畏艰难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昂扬姿态迎接新挑战;要在理念思路上研究规律、架桥铺路,革故鼎新、再造优势;要在维稳能力建设上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要在工作标准和效率上做到落实“快”字当头、办事合法高效;要在推进兵团向南发展上立新功、创新业、开新局;要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上配优司法资源、创优发展环境、护航改革发展;要在推进政法领域改革上大胆创新、勇于突破、狠抓落实;要在强边固防上担使命、提能力、保安全;要在纪律作风建设上抓常抓长,打造“四个铁一般”政法铁军,为新时代兵团再立新功作出新的政法贡献。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