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累计减税降费16.27亿元 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

2020年09月17日 11: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赵霞 通讯员王燕报道)“我们公司第一季度应纳所得税额16.84万元,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后实际缴纳3.37万元,减免了13.47万元。减税降费政策真是‘及时雨’,不但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的局面,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动力。”9月15日,阿克苏盛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炳全说。

  记者从阿克苏地区财政局了解到,今年以来,阿克苏地区已累计减税降费16.27亿元,其中减税4.86亿元、社保降费9.28亿元,其他行政事业性收费降费2.13亿元。

  据介绍,为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引导企业向更好方向发展,阿克苏地区财政局在2019年落实减税降费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有针对性、有力度的措施,拓展减税降费成效,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及时落实到位,让市场主体感受到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带来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稳增长、稳就业,推动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