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有活动 多条精品线路 阿勒泰发布秋冬旅游产品

2020年09月18日 09:0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金秋时节,喀纳斯、禾木、可可托海等景区进入最美季节,层林尽染、色彩斑斓的新疆阿勒泰,成为全国游客的热门目的地。9月17日,新疆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旅游企业赴乌鲁木齐举办秋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推介金秋、冬季两季旅游产品。

喀纳斯景区秋景。

  “月月有活动、全年不间断”,今年阿勒泰地区将继续承办第十五届新疆冬博会,并以冬博会为主线,举办观光摄影、冰雕雪雕、滑冰滑雪、赛马叼羊等系列活动。

  从9月起一直到冬天,阿勒泰地区各县市都有丰富多彩的秋冬主题活动:10月1日,富蕴县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将举办首滑仪式,在全国率先开启滑雪模式;喀纳斯景区将举办金秋摄影节、禾木原始年、单板野雪邀请赛等活动;阿勒泰市将举办人类滑雪起源地纪念日系列活动;福海县将举办乌伦古湖冬捕节、黄金宝玉石文化节等活动;布尔津县将举办美食节、雾凇节等活动;哈巴河县将举办金秋桦林摄影节、冬季垂钓节等活动;吉木乃县将举办萨吾尔冬牧文化旅游节、大锅羊肉节等;青河县将举办“画游青格里”大型油画采风活动、狼山景区马拉松比赛、赛马比赛等活动。

可可托海景区秋景。

  会上,依托阿勒泰地区冬季的“四区一带”,还推出金秋摄影游三日游、金秋转场游五日游、冬季赏雪滑雪七日游、冬季民俗文化体验十日游等四条精品线路。此外,阿勒泰还推介了穿越秘境之旅、倾听冬雪之秘、回味童年之趣、寻访古人之谜、一览冬捕之奇、挑战粉雪之野、感受狼山之险、探寻原始之真、变幻自由之心等九种精选体验项目。

  同时,阿勒泰还发布了秋季旅游优惠政策,除了2020年9月6日至2020年11月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外,秋冬季包机、专列、自驾游、汽车团队等组织者也会有相应的奖补政策。(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