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拉提景区游客纷至沓来

2020年09月18日 12:06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卢钟摄影报道)9月的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草原层林尽染,雪山、高原、森林、草甸、河流演绎的美丽秋景吸引了各地游客。

游人如织的那拉提景区。

  9月15日下午,14辆来自乌鲁木齐、昌吉的自驾游团队车辆抵达那拉提景区,这也是景区恢复开放后迎来的第一个自驾游团队。

  “近期,新疆各景区出台了不少优惠政策,9月正是旅游的好时节,我们20多个平时特别喜欢旅游的好友专门组建了自驾游车队,从乌鲁木齐市出发,那拉提是最后一站。那拉提的景色非常美,让人流连忘返。”来自乌鲁木齐市的游客耿铭潞说。

  “自9月12日起,那拉提景区、赛里木湖景区、巴音布鲁克景区联合推出自驾游套票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游客。景区恢复开放后,大多数都是自驾游游客。”那拉提景区营销中心主任车华告诉记者。

  9月16日,记者在那拉提景区看到,游客们骑着马在草原上漫步,享受着那拉提美丽的草原风光。

  “那拉提景区恢复开放后,游客人数一直在增长,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车越来越多,人越来越多,旅游市场回暖趋势明显。全国各地旅行社也非常看好新疆旅游市场,近期,不少旅行社将组团前来那拉提景区,预计‘十一’长假期间,景区将迎来一次游客小高峰。”车华说。

  据悉,9月2日至9月16日,那拉提景区累计接待游客71263人次。近期,那拉提景区还将推出户外婚礼、户外跑、“秋韵那拉提”旅游微视频大赛、“穿着婚纱去旅行”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