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新疆 游首府】乌鲁木齐市文旅部门发布中秋国庆自驾游线路

2020年09月18日 13:1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李凯报道)中秋、国庆假期去哪儿玩?乌鲁木齐市文旅部门发布多条自驾游推荐线路及户外徒步推荐线路供您参考。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9月17日,乌鲁木齐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物局)发布多条自驾游推荐线路及户外徒步推荐线路,同时详细介绍了线路包含景区的游览注意事项,方便市民假期出行。

  在推荐的自驾游主题线路中,包括“看风车·游古镇”“大漠水乡探险游”“观瀑布天山大峡谷闲来小镇休闲之旅”“望星空·盐湖野生动物园之旅”“生态观光采摘之旅”等主题。

  记者梳理发现,此次发布的自驾主题线路中既包含了白水涧古镇、高崖子天文台等适合带着孩子天文科普游的景区景点,也有东道海子这样适合露营、探险的好去处。

  对近郊短途游游客来说,有天山大峡谷、丝绸之路国际度假区、闲来小镇等选择,也可以去柏杨河村采摘基地、别有洞天旅游山庄感受农家生活和采摘的快乐。

  据了解,乌鲁木齐各大景区恢复营业以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游客量一直有序增长。同时首府各大旅行社业务重启,许多国内旅游团也在9月中旬抵达乌鲁木齐开始新疆线路行程,首府旅游业正在加快复苏的步伐。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