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寒 9月19日北疆大部地区气温下降5℃~8℃

2020年09月19日 11: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报道)“飒飒秋雨中,浅浅石溜泻。”周末愉快,亲爱的小伙伴们。经过昨日(9月18日)的降雨,今日(9月19日)秋风又多了几分萧瑟,北疆大部地区气温下降5℃~8℃,南疆西部气温下降5℃左右。

  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东部和南部、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山区雨转雪或雪)。

  其中,伊犁州南部山区、昌吉州山区、克州山区、阿克苏地区西部北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或雪,阿克苏地区北部山区局地有暴雨或暴雪;上述地区有5~6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南疆塔里木盆地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局地伴有扬沙或沙尘暴;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小雨转多云,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9℃,西北风4到5级转3级。

  今日受9~10级偏北风(阵风11级)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