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13名医务人员赴宁波“充电”

2020年09月21日 12: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龚喜杰 通讯员朱风华报道)为深入贯彻自治区“组团式”援疆工作推进会精神,9月10日,13名库车市直公立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赴宁波市相关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学习。

  这次学习为库车市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及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项目。培训期间,宁波市第一医院安排资深专家进行一对一带教、讲解,针对性地制定了详细的带教学习方案,学习内容主要有秋冬季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传染病防治等。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学员谦虚好学,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主动向带教老师交流取经,深受带教老师的好评。带教老师们也毫无保留地把自己掌握的技术和经验传授给他们。

  经过一周的学习,库车13名学员满载而归。学员们表示,这次交流学习,收获颇多,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的能力得到提升,接下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和先进技术教授给身边的同事,为提升库车医疗水平和救治能力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