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近郊乡村游快速恢复

2020年09月21日 16:08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赵珺 实习记者朱丹丹报道)9月13日,在十二师头屯河农场花田林海景区,来自乌鲁木齐、昌吉等地的游客在景区里赏花、拍照,尽情享受秋日美景。

  据了解,头屯河农场各景区(点)均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安排专人对游客、车辆进行体温测量、消杀和畅行码检查,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自兵团所有户外旅游景区(点)向游客开放以来,头屯河农场各景区(点)每天游客接待数量在2300人次左右,单日游客高峰达5000人次。

  十二师亚心花海主题乐园于9月5日开门迎客,园内网红桥、彩虹滑道等娱乐项目陆续恢复运营,该景区对医务工作者、警察、军人、志愿者等推出优惠政策,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游玩。该主题乐园开园首日接待游客数量2000余人次。

  目前,十二师近郊游、乡村游逐渐回暖。十二师各景区(点)和采摘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要求有序开放,在加强景区游览管理的同时,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旅游环境,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