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团场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0年09月22日 11:55   来源:兵团日报

  各团场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对标部署担当作为

  三师四十五团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聂叶 王彭幸报道)日前,三师四十五团党委组织机关、连队、驻团单位、“访惠聚”工作队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四十五团党委要求,全团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刻领会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举全团之力、集全团之智,进一步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团场落地生根。

  四十五团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想和落实计划。四十五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主任王建伟表示:“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全会部署,找出不足和差距,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四十五团沁园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少吟表示,社区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强自我管理,推进社区环境治理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打造和谐美丽的家园。

  六师共青团农场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文晨霞报道)9月19日,六师共青团农场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连日来,共青团农场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组织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党员干部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共青团农场党委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共青团农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九师团结农场

  兵团日报讯(通讯员何羽晗 张波报道)日前,九师团结农场召开全团干部大会,传达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团结农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社区、连队“两委”成员80余人参加会议。

  团结农场党委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总结好今年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冲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忠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推动团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加快推动团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