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题材文艺作品征集活动822件作品通过初评

2020年09月22日 11:5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日讯(记者徐敏 实习记者朱丹丹报道)为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彰显兵团文化的独特魅力,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兵团文联面向全国开展兵团题材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目前,征集活动已完成初评,共有822件作品通过了初评,入围评审环节。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自6月18日启动,面向全国各地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和文艺团体、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征集兵团题材文艺作品2377件,经组委会认定,共有2252件作品进入初评环节。初评于日前在十二师党委党校封闭进行,评选分为6个艺术门类作品,细分为15个体裁分类,作品均只提供编号、作品名称和作品内容,隐去作者信息,由26位专家按照不同的艺术领域从题材、体裁和作品质量三个方面进行盲评。经过专家评委评选,最终822件征集作品通过初评,拟进入下一轮评审环节。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