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兵团人的美好生活丨笑容是最好的证明

2020年09月22日 12:11   来源:兵团日报

  9月18日,记者来到一师二团二十二连办公室门前,连队宣传橱窗内张贴的职工群众朴实的笑脸照片格外抢眼。在这面“笑脸墙”上,职工群众绽放着不一样的笑容,却谱写着共同的幸福乐章。

  “以前,每逢下雨,连队大部分道路就会泥泞不堪,职工出行十分困难。”二十二连职工王虎年告诉记者。

  近年来,为了改善二十二连的环境面貌,二团党委积极申请项目资金2000余万元用于该连环境整治。在二团党委及连队“两委”的共同努力下,二十二连环境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该连已完成了连队内道路建设,全部为水泥硬质路面;全连220余户职工群众住房全部进行了改造,并修建了文化广场。

  “现在连队的路修好了,活动有场地了,路灯也亮了,地里安装了智能化滴灌系统,足不出户就能对农作物进行灌溉,我们的生活可真是越过越好!”二十二连职工侯盘海说起连队这几年的变化,笑得合不拢嘴。不只是侯盘海,连队的其他职工群众无一不“点赞”连队的变化,他们脸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证明。

  宽阔整洁的街道、美观明亮的路灯、安全洁净的自来水、智能化滴灌、文化广场……这些基础设施的改善提升,改变了连队的面貌,极大地满足了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增强了职工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我们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都是为了职工群众,职工群众的笑脸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最好奖励、最大激励。”二团党委书记、政委王汉全说。(兵团日报常驻记者 李怀生)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