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G30连霍高速盐湖段主线恢复通车

2020年09月22日 17:5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通讯员李茜报道)随着G30连霍高速原盐湖收费站拆除结束,盐湖段道路施工已基本完工,9月22日18时该路段恢复主道双向八车道通行,进乌鲁木齐方向车辆无须再借道G314通行。

  由于达坂城大队辖区盐湖段涉及山区、桥梁、隧道等路段,出乌鲁木齐方向为长下坡路段共设有八处紧急停车带,两处避险车道,可供紧急情况下车辆临时停车。

  各条车道还有相应的速度上限和下限,请注意路面的限速标志,控制车速、谨慎驾驶。辖区共有七处隧道,其中出乌鲁木齐方向有两条隧道,进乌鲁木齐方向有五条隧道。

  需要注意的是:达坂城隧道为分离式两条隧道,均为进乌鲁木齐方向,右洞客货车辆通行,左洞小客车通行。车辆行驶到隧道时需降低车速,开启示廓灯或近光灯,严禁变更车道。

  在八车道高速公路行驶,各种车型的客车和货车请按各个车道的指示标志要求行驶。单向从左至右:第一、二车道仅供小型客车行驶,大型客货车在第三、四车道行驶。

  高速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或者车辆故障等险情,车上人员切勿在车道内逗留,应立即打开危险报警闪光灯,迅速将车辆移至右侧应急车道,及时拨打12122报警求助。出乌鲁木齐方向为长下坡路段,切勿空挡滑行,如遇紧急情况或者刹车失灵,请及时走避险车道。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