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9季启幕 开启品尝瓜果之旅

2020年09月23日 13:01   来源:天山网

  9月2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涵唐酒店门口,“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九季—品尝瓜果”活动启动,来自全国的旅游达人合影留念。

  天山网讯(记者沈祖啸 吕伊晗摄影报道)雪山、云杉、湖水浑然天成,深秋的天山天池景区美不胜收。9月22日,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协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9季一一品尝瓜果网络主题传播活动在天山天池景区正式启动。

9月22日,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天山天池景区,“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九季—品尝瓜果”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眺望远处,天蓝如海洋,几朵云悠悠,层峦叠嶂;近处微风拂面,多了几许清凉,碧水粼粼,惹人醉。当天,来自全国各地40余名中央新闻媒体记者、疆内外旅游达人,拍视频、拍照,发微博,发朋友圈,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向全国各地旅游爱好者宣传天山天池这片人间净土。

  “自从2013年第一次来新疆旅行,这7年间我每年都会来新疆三四次,本次是我第24次来,也是我今年第五次来新疆旅游。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这么喜欢新疆?我也说不出理由,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我几乎走遍了全中国,除了家乡,最爱便是新疆。”来自江苏苏州西游达人“@若有所思CS”说。

  “@若有所思CS”在新疆旅游中拍过无数的照片,写过几万字的游记,此次新疆之旅,她说,她把在新疆点点滴滴的感受,通过图片、视频、文字、分享给更多的人。

  来自杭州的达人swenty说:“第一次来新疆,第一个景点天山天池就这么美,接下来的行程让我充满期待,我也希望通过自己这次行程能够更加了解新疆,将我对新疆的真实感受告诉更多人,宣传新疆之美,告诉他们新疆是个好地方。”

9月22日,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天山天池景区,“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第九季—品尝瓜果”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以往经验的基础上,采用“1+1”路线模式,“达人西游”团队还将分赴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喀什、和田等地,通过实地走访,体验自然风光、乡村休闲旅游、名胜古迹等,通过达人们的宣传全面展现新疆全域旅游、乡村旅游发展新成果、新成就,从而增进内地民众对新疆旅游的了解和认知,唱响新疆旅游之歌,助力疫情过后经济复苏、旅游发展和脱贫攻坚。

  新疆是个好地方·达人西游网络主题活动自2018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8季,邀请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传媒大学、新浪、腾讯、网易、搜狐、抖音、快手、喜马拉雅、国家地理杂志、中国摄影家协会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机构共同参与,遍访全疆14个地、州、市,发布、转载各类相关作品40万余部,累计浏览量超98.7亿人次,深度宣传报道新疆是个好地方,在疆内外起宣传新疆旅游的热潮,全力助推新疆旅游业“井喷式”増长。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