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学深悟透鼓干劲 落实落细见成效

2020年09月24日 10:37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党委编办

  兵团日报讯(记者秦俊伟报道)日前,兵团党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兵团党委编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完整准确把握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确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

  要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兵团党委工作部署,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完成好行政改革、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等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为兵团发挥特殊作用提供强有力的制度和组织保障。

  兵团检察院

  兵团日报讯(记者徐敏报道)日前,兵团检察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兵团检察院党组要求,兵团各级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强化司法保障力度,为开创新时代兵团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要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在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和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重点解决工作执行力问题,坚决做到决策科学民主、执行坚决有力、落实“快”字当头、办事合法高效,以一流作风推动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强化督查考核和宣传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确保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兵团统计局

  兵团日报讯(记者禚艺 实习记者朱丹丹报道)连日来,兵团统计局党员干部围绕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以工作成果检验作风建设成效,为新时代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

  兵团统计局党组要求,要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做好经济运行统计监测,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经济运行监测分析,为推进兵团改革发展提供统计保障。要加强对师市经济运行的监测,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变化;全力以赴抓好兵团第七次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