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丨8地12小时慢直播尽览天山南北好风光

2020年09月24日 19:13   来源:天山网

石榴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天山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央视新闻移动网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央视频直播网址(点击观看)

今日头条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ZAKER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新浪微博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新京报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搜狐视频客户端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正观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百度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搜悦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任城融媒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触电新闻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YY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可可托海景区秋日风光。

国庆中秋将至,在新疆最美的金秋时节,9月25日,一场横跨千里、涵盖新疆八大景区的“8地12小时慢直播”,带您尽览天山南北好风光,邀全国网友通过直播镜头围观新疆天山南北8个地方的秋日盛景,从中国最大的内陆淡水湖博斯腾湖景区开始,到“世界地质公园”可可托海景区、巴音布鲁克景区的日落时分,连续12个小时直播画面,带您在最美的时节,慢慢欣赏横跨天山南北的好风光、好景致。

巴音布鲁克景区九曲十八弯景观。

本次直播从9月25日8时开始,一直持续到20时左右。直播中,您会看到博斯腾湖一望无际的湖水烟波浩渺、巴音布鲁克景区动人的“九曲十八弯”、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的苍翠静谧、喀纳斯景区的五彩斑斓、赛里木湖风景名胜区的湖光山色、那拉提景区的金秋童话、喀拉峻景区的草原牧歌、可可托海景区的璀璨日落层林尽染。

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

本次直播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和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共同发起,旨在以全天慢直播的方式,为网友全程不间断展示新疆金秋时节大气磅礴、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带全国网友“云”赏新疆。直播通过石榴云客户端实时播出,并联动央视频、快手、抖音等全国多家网络平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