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前8个月工业产值同比增长28.3%

2020年09月25日 12:12   来源: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讯(记者陈琼报道)9月22日,在位于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的新疆天福泰钢结构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200余名工人忙着赶制一批钢结构订单。

  “我们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生产线不停运转,现在每天产能在100多吨,预计今年企业总产值可达5亿元。”新疆天福泰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威说。

  疫情发生以来,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成立人员管控、精准摸排、督导检查、开工复工等专班,建立“一企一档”制度,完善“一企一策”措施,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同时,及时解决企业经营和生产困难。1月至8月,园区完成工业产值24.07亿元,同比增长28.3%。

  据了解,下一步,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将继续加快推进项目达产达效;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电话及互联网持续开展目标企业洽谈、项目对接、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确保完成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一对一”驻企服务员工作机制,帮助企业加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实现施工许可手续网上申报办理,并建立容缺机制,对企业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非原则性资料,先审批办理,后补充资料,帮助企业尽快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王东升 ]